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冶华天淮安两项目荣获“淮安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证书”
来源: 作者:张梦佳 吕立勇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 . -
  10月18日,中冶华天总承包淮安市和平镇和韵苑二期农民集中居住区项目、淮安市和平镇和顺苑农民集中居住区项目双双荣获淮安市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最高荣誉奖——“淮安市2021年优质结构工程”证书。这是继今年8月两项目获“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称号后再获殊荣,既体现了淮安市政府对中冶华天工程项目质量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公司始终坚守建设人民满意工程的初心,持续唱响“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之歌。
  据了解,淮安市和平镇和韵苑二期农民集中居住区项目是淮安市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和平镇金康路北侧、为民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84455平方米,地上建筑含10栋住宅楼、2栋商业用房和1栋便民中心,建筑面积约63050平方米,地下建筑主要是整体地下一层车库,建筑面积约21395平方米,建成后可安置546户居民,此次获奖的为6#、8#、9#、10#等四栋楼工程;淮安市和平镇和顺苑农民集中居住区项目为江苏省省重点农房改善项目,总建筑面积97429.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45万平方米,地下一层约为2.3万平方米,用于车库、人防和设备用房,项目共建设住宅楼9栋,商业1栋,配套用房1栋,建成后可集中安置居民650户,本次获奖的为2#、3#、4#、6#、8#、9#等6栋住宅楼工程。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分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着力推进项目质量创优工作,多次开展工程质量专项治理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将再接再厉、奋勇前进,助力提升公司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