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冶华天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荣获“2021年度马鞍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作者:方亚男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 . -
  近日,马鞍山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2021年度马鞍山市“巾帼文明岗”的通知》,中冶华天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荣获2021年度马鞍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彰显当代央企巾帼风采。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现有员工8人,其中女性员工5人,中共党员7人,硕士学历占比78%,平均年龄不到35岁,是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综合素质高的“青年娘子军”。
  巾帼不让须眉,平凡岗位有作为。“她”耐心地审核厚厚的一沓职称评审材料、报奖评优材料,小心翼翼护送到外地进行现场评审;“她”分门别类整理归档数千份人事档案,经年如一日坚守一方小小档案室;“她”认真地审核各类工资、津贴、补助、福利、绩效,确保员工薪酬按时无误发放;“她”及时地办理劳动和社保关系的建立、转移、解除和退休,是全体员工的贴心“小管家”;“她”准确地跟进上万个人事字段信息的系统数据维护,做好各类人事数据统计工作。在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干部组织等工作中,她们全员上阵,加班加点,肩负起本职工作以外的工作职责。一个个平凡的“她们”用辛劳和汗水,为公司人才队伍发展默默贡献“她”力量、“她”担当。
  一直以来,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员工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组织工作和人力资源领域的新知识、新政策,增强工作本领,提升能力水平,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积极协助完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体系,做好人才的“引、育、选、用、留”工作,完善员工激励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工作质量,积极协调和理顺内外关系,切实保障公司和员工的权益,营造了公司良好的人力资源氛围。
  作为公司400余名女职工队伍的缩影之一,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的巾帼们通过专业、细腻的人事工作,为公司女职工增添一份亮色,用奋斗擦亮女职工的美丽底色。荣誉是褒奖更是激励,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支持和保障。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