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申报课题入选集团“181计划”项目
来源:本站 作者:吴诗阳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8日
+ . -
  近日,从中冶集团科技部获悉,中冶华天技术研究院申报的《面向智能化的新型双模组合式快速响应轧机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成功入选集团第四批“181计划”项目。
  该项目旨在瞄准棒材核心装备技术领域关于棒材轧制工艺、装备及其自动化、智能化等方向进行系统性研发,推出能显著提高产品质量、简化操作流程、进一步降低综合生产成本的成套技术产品,为公司钢铁板块棒材业务可持续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中冶华天技术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181计划”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冶金建设核心技术新突破,努力做到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核心技术和装备自主可控或国产替代,为打造“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形象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