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团委开展“中冶青年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贡献”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互访互学互鉴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尹童 吴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3日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确保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按照上级团委有关部署,6月6日下午,中冶华天团委开展“中冶青年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贡献”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互访互学互鉴活动。
  活动以调研走访、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座谈交流中,公司团委书记刘恋对马鞍山团市委、市青少年宫、团当涂县委、市经开区团工委、马钢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青年骨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多年来对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华天团委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华天团委在青年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岗位建功、交流培训、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可以借此机会相互促进,推进公司共青团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与会人员就基层团组织改革、丰富联系青年载体和开展青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互通经验。
  调研小组查阅了公司团委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团干部和团员管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台账资料。
  以“互学”为着力点,补齐短板;以“互促”为落脚点,提质增效。此次互学互促活动使得公司团委在交流互学中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推动大家以更高的思想、更深的认识、更强的能力积极参与到共青团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共青团的作用。
  中冶华天公司团委委员、基层团组织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