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团委与中核华兴团委、中核华辰团委开展互访互学互鉴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桑源 丁峰 张华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 . -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的“三力一度”,推动团青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4月17日下午,中核华兴团委书记夏子龙、中核华辰团委书记陈国亮一行受邀到中冶华天开展共青团工作互访互学互鉴活动。
  公司团委书记刘恋对夏子龙、陈国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长材智造中心展厅,并简要介绍了中冶华天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人力资源规模等基本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刘恋分享了华天团委在青年政治引领、干事创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典型事迹,以及近年获得的上级荣誉情况。夏子龙、陈国亮分别就企业概况、团青工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分享。与会人员就当代青年的思想动态、青年工作中的难点和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共青团工作需要准确把握企业青年的具体特点,注重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联动、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共青团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增强企业青年的凝聚力,引领青年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为团员青年搭建跨领域、跨区域的交流平台,拓宽基层团组织的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团青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冶华天、中核华兴、中核华辰公司团委委员、基层团组织书记等。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