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冶华天南京置业公司门源项目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抗疫
来源: 作者:敖小兰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 . -
  闻令而动守初心,迎难而上担使命。近期,门源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0月24日,中冶华天南京置业公司门源项目部接上级政府通知,需征用项目部养老楼作为临时方舱隔离点。接到通知后,门源项目部第一时间响应配合,落实主体责任。
  重任在前,如箭在弦,每分每秒都变得弥足珍贵。门源项目部立即集中召开会议,大家集思广益,合理安排各项工作。首先确保做好建设队伍的防疫工作,项目部及时组织对所有人员开展集中隔离点管控规范知识培训,再次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分工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物资组搬运材料;电工组、水工组下料施工,开挖管道井接口,完成外网对接;其余人员并配合志愿者打扫卫生,形成大干快干局面。项目部全体人员抢时间、日夜奋战,战寒冷、使命必达。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早一分钟建成隔离点,早一分钟避免病毒继续传播,就能早一分钟打赢门源疫情攻坚战。截至10月26日凌晨,项目部全体员工不分昼夜连续奋战超48小时,秉承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从完全不具备条件到顺利交付使用,圆满完成了隔离点排水、电力接通、网络覆盖、卫生清洁等全部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门源县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提供了充分的物质基础保障。这是令人终身铭记的48小时,也是让每一个参与者自豪的48小时。在隔离点建设的现场,身着中冶华天工作服的劳动者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这场艰巨的“战斗”中,项目部员工虽然都累到筋疲力尽,但看到陆陆续续转移进来的隔离人员,大家都感觉值得。此次临时隔离点建设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门源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也磨练了项目部团队的意志,展现了华天人的央企担当。

11.8.3

11.8.2

11.8.4

11.8.1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