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赛场飞扬青春,拼搏书写热爱 ——2022年“华天杯”活动侧记
来源: 作者:丁峰 郭世星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 . -
  深秋时节,微觉凉意,中冶华天南京园区内的篮球赛场却依旧一片火热:“传球,快传球!”场上选手全神贯注,你突我防,身手矫健。“好球!”一个精准命中的三分球再次点燃场下球迷们的激情,不由得奋力呐喊,喝彩助威。
  这是“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华天杯球类联谊活动篮球赛事的决赛现场,也是继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结束后的收官之战。
  笑容洋溢赛场,其乐融融。十一国庆节后,华天杯球类联谊赛活动正式启幕。此次球类联谊赛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三项赛事。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不同性别、不分年龄的干部员工踊跃报名,“男女老少,全员参与,其乐融融”。篮球场上,男选手们飞速跑动,默契协作,激情对决,争球、运球、投篮一气呵成,精彩绝伦。这里同样也是女选手们的主场,凭借苦练的投篮技巧,她们在特定投篮环节接连命中,为队伍赢下宝贵的分数,一展华天巾帼风采。“小球”的赛场则多了更多70后,60后的矫健身影,他们与80后,90后乃至00后小将同台竞技,共同上演乒乓球的精彩搏杀与羽毛球的绝妙挥拍。选手们击球过网的瞬间,场下随即迸发出雷鸣的掌声与欢呼,全场氛围热烈,令人激动不已。
  友谊飘扬赛场,以球会友。此次联谊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宗旨,邀请了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邺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参与联谊。赛场之上,各家选手们全力以赴发挥,淋漓尽致地展现高超球艺,比分你追我赶,丝毫不让,为场下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赛场之下,彼此友好攀谈,海阔天空,交流打球心得与经验,友谊的火花就此绽放。比赛输赢常有,而友谊可贵难求,一群来自不同单位,拥有共同爱好的球友共聚华天,感受竞技体育魅力的同时,尽情畅享结识同好的快乐。
  汗水挥洒赛场,幕前幕后。台上的运动员在奋力拼搏,台下“看不见的赛场”也有人在挥洒汗水,悉心付出,这场看不见的比赛自“华天杯”筹备之初就已经开始。此次活动早在九月就由工会紧锣密鼓地开始统筹组织,公司各球类协会全力协办。从赛前的赛事规划、场地翻新、防疫防险等工作,到赛中的后勤服务、得分统计、秩序维护,再到赛后的诸多收尾工作,事无巨细。不仅为选手与观众们提供了尽善尽美的比赛观赛体验,也为外单位的伙伴们展现了华天的东道主之谊,更是为华天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飞扬青春、追逐热爱的舞台。
  随着篮球决赛的一声哨响,“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华天杯球类联谊赛圆满收官,但并不意味着结束。比赛中选手们胜而不骄、败而不馁、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样会延续到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这既是联谊赛举办的出发点,也是每个华天人在平日里的真实映照。在这样一种精神的驱动下,肩负党建强企,科技报国使命的中冶华天人必将迎来更大的舞台!

篮球决赛

篮球决赛1

乒乓球

乒乓球 (1)

羽毛球 (1)

羽毛球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