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技新闻
中冶华天正式启动数字赋能中心建设
来源: 作者:王鑫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 . -
  10月12日上午,中冶华天数字赋能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会成功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刘殿瑶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中新赛克公司团队介绍了数字赋能中心建设的目标和范围、人员组织、实施计划、汇报制度和成果预览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数字赋能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殿瑶指出,数字赋能中心的建设背景是为贯彻落实中国五矿集团“围绕信息赋能,打造数字五矿”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中冶华天“数字化企业大脑”。数字赋能中心是实现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底座,对提升公司整体的数字化管理能力至关重要。他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行动,安排熟悉业务内容、管理流程的人员作为联络员。在前期调研阶段,一把手要亲自参与,明确各自部门需求与目的,并在最终需求上签字。在后期测试和试运行阶段,一把手要亲自使用,发现问题及时提出以推进系统持续改进。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是数字赋能中心项目建设的主责部门,要协调好中新赛克公司与华天内部相关部门间的关系,包括业务调研、定期例会等,做好例会纪要。在建设数字赋能中心的同时保证原有各业务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
  三是保证服务质量。中新赛克要派驻骨干力量参与项目建设、实施和服务,保证团队服务质量和驻厂时间,及时有效解决发现和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调研阶段,摸透项目需求,确定建设目标,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实现项目上线。严格保证数据安全,做好保密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第一责任人和信息化项目对接联系人等。

image (2)

image (3)

image (4)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