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创新“党建+设计提升” 中冶华天建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设计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丁菁菁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8日
+ . -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建筑设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质量,中冶华天建筑院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性党支部的特点,积极搭建“党建+设计提升”教育平台,专注于组织设计相关的培训和学习活动,践行公司“四个专项能力”提升的目标。4月2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建筑和装饰专业开展专场设计提升培训活动。

  今年上半年,国家强制性标准《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GB55030-2022)和《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陆续实施,对于设计人员的研究工作和实践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此,建筑院第二党支部高度关注,积极策划开展系列专业培训。

  会上,支部书记雷建华针对《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GB55030-2022)和《建筑防火通用规范》(GB55037-2022)给设计人员解读了规范的编制背景、基本过程、主要内容、技术要点、重点修订内容、关键条文解读、实施注意事项等,并对目前两个专业在设计中普遍反映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设计者深刻理解并掌握这两个标准,使之能够实现标准的全面运用和贯彻。

  一直以来,建筑院第二党支部都将“党建+设计提升”作为服务部门业务和员工发展的综合策略。在当前形势下,更需要党员带头深入实践,按照党员的职责,通过学习、研究等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为公司贡献更多、更有价值的精神财富。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强了设计人员对该规范重要条文理解,还有利于提高设计人员对规范的执行能力和专业水平。

  后续,建筑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提升技术质量和精细化设计水平为导向,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加强对新规范的学习和培训,注重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了解、学习和应用,夯实“党建+设计提升”教育平台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技术培训贯穿日常生活,精进设计能力,让党徽在担当有为中闪光,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设计力量。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