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冶华天党员干部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迅速开展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潘冬 丁峰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 . -
  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冶华天党委统一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和青马工程学员在宁马两地办公园区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各分子公司、各党组织、总包项目部分别组织员工采取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同步收看。
  开幕会前十分钟,与会人员早早来到收看现场,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近两个小时的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展现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
  开幕会后,中冶华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荣华迅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与学习。各单位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务必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扛新时代央企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入践行“五大核心要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新时代。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饱含强烈的使命感,发展数字令人倍感振奋,擘画蓝图令人备受鼓舞,未来布局令人倍增干劲。特别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高瞻远瞩、高屋建瓴,令人热血沸腾。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持续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完善人才干部队伍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擦亮科研企业底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华天力量!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