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方荣华一行赴安徽合肥开展商务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张梦佳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 . -
  3月25至26日,中冶华天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荣华一行赴安徽合肥开展商务活动。
  25日下午,方荣华拜会了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方荣华对杨善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冶华天“一体两翼”多极发展的业务布局和重点项目情况。杨善斌介绍,安徽建工集团经过转型发展,形成了建筑业全产业链十大业务板块,具备投、融、建、运一体化优势。双方将在房建市政、水环境治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对接,互学互鉴,共赢发展。
  26日上午,方荣华拜会了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罗太忠对方荣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生态环境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以绿色低碳环保为核心主业,以现代商贸物流和生态健康产地为两翼的“一主两翼”业务板块。方荣华介绍了中冶华天的基本情况,表示在生态环境治理、城市更新、健康养老等业务上双方发展方向一致。双方将在环境环保、康养等领域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安徽建工集团领导李有贵、陈仁虎,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有关分子公司及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詹茂华、谭政,市场开发部、水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