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召开科技与数字化工作推进会暨冶金建设国家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吴诗阳 丁峰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 . -

    3月23日,中冶华天召开科技与数字化工作推进会暨冶金建设国家队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冶集团202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总结2023年科技和数字化工作亮点,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2024年重要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荣华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兴进主持。

    会上,方荣华结合公司当前情况,就今后一段时间的科技数字化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加快形成科技创新的路线图和施工图;三是勇挑重担,履行冶金建设国家责任;四是问题导向,加力加快数字华天建设;五是强化支撑,健全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机制;六是压实责任,形成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

    公司副总经理陈延贵传达了中冶集团202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对当前科技及数字化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制定科技创新三年滚动规划;二是为科技成果转化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围绕562人才结构目标,培养、选拔、推荐各类型专家,发挥专家的头雁效应;四是持续推进公司数字化大脑建设;五是重视知识积累。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汇报科技创新与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工作情况;钢铁设计研究总院汇报冶金建设国家队工作情况;建筑设计研究院、水环境分公司、南京电气公司、工业环境能源分公司、技术研究院等汇报了各自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钢铁设计研究总院炼铁设计部、工业环境能源分公司通风事业部作典型发言。

    公司领导,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集团首席专家,公司首席专家,各生产经营单位党政正职干部,各职能部门党政正副职干部、各生产经营单位分管科技领导、专业首席专家、各单位下设设计部负责人、专业技术专家、博士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