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
来源:本站 作者:吴诗阳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 . -
  3月22日,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官网获悉,中冶华天组建的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已连续两次获此殊荣。这既是对中冶华天科技创新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科技创新工作的鞭策。
  据了解,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自主创新的重要平台,省企业技术中心实行优胜劣汰、动态调整的评价制度,对于促进省企业技术中心高质量建设和运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冶华天将不断完善科技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生产经营赋能,助力公司实现“28833”奋斗目标。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