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召开三月月度目标推进会暨“八扬八治”作风建设部署会
来源:本站 作者:钱鸿翔 丁峰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1日
+ . -

  3月9日上午,中冶华天组织召开三月月度目标推进会暨“八扬八治”作风建设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荣华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兴进主持。

  方荣华在总结讲话中分别就“八扬八治”作风建设和市场营销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在“八扬八治”作风建设方面,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在华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干部员工辛勤付出、担责担当;二是公司领导要全方位作表率,尤其是中层干部,要成为领导的“参谋”、单位的“领头羊”、落实的“主力军”、政策能力的体现者;三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担起历史使命,用坚持和行动助推乘风破浪,做公司各项政策落地生根的坚定守护者、践行者。

  在市场营销工作方面,一是坚持指标牵引,以强烈的紧迫感推进市场营销突围突破;二是聚焦两域发力,在锻长板扬优势中稳固市场基本盘;三是坚定海外战略,以超常规方式迅速开辟“第二战场”;四是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强化协同联动联合做大市场蛋糕;五是突出“四自两体”,自我加压强化二级营销能力建设;六是健全激励机制,以有效的激励手段激发营销战线人员的积极性;七是坚持合规经营,在严管厚爱中强化担当守好底线。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谭政传达了中冶集团市场营销工作会精神,夏兴进作“八扬八治”作风建设工作部署,纪委书记赵连进通报作风建设监督工作方案,并听取了市场开发部、财务管理部、钢铁院、建筑院、水环境分公司等十三家单位的专题汇报,深度分析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市场开拓情况、两金清欠情况等。

  公司领导,董事会秘书、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副总会计师,各单位党政正副职及相当职务干部、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及公司职能管理部门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单位营销人员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