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开工见喜!中冶华天新获两项殊荣
来源:本站 作者:李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 . -

  2月21日,中共雨山区委、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雨山区2023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冶华天国际咨询分公司获“2023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服务业和建筑业十强”称号,分公司执行董事章钢跃获“2023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展现了华天实力,擦亮了华天品牌。

  据悉,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雨山区每年组织此项评选。根据2024年雨山区委经济工作有关部署,对照各奖项评选办法要求,经基层推荐、考察评审、集体研究,此次共产生45个先进集体和145名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中冶华天国际咨询分公司克服了经济下行、市场环境恶劣等一系列困难,在逆境中奋勇前行,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巩固基地建设、提高财务质量、提升基础管理、融洽团队氛围、擦亮品牌形象,各项经营指标逆势飘红,与去年同期相比,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取得较大增长,利润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海外合同额位居中冶监理企业榜首。

  一年之计在于春,收心奋进正当时。2024年,中冶华天各分子公司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向着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奋勇前行,全力冲刺“28833”奋斗目标。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