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冶华天召开2023年四季度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丁峰 郭世星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 . -
  10月20日,中冶华天召开2023年四季度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进一步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集团公司党组提级交叉巡察中冶华天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布置配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有关工作。公司纪委书记赵连进主持会议。
  赵连进对各相关部门统筹协作推进公司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总体平稳,形成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公司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学习和对公司部署的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妥善解决工学矛盾。
  第二,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对照问题清单,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坚定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视材料提供工作;按照“五个一”要求,切实推进警示教育月工作。
  第三,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系统监督职能,坚持完善部门机制、制度以及监督体系建设;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在自身职责范围内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纪检系统队伍建设,强化纪检委员的岗位责任意识,发挥纪检系统会议对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培训作用,推行纪检委员向公司纪委述职的制度。
  第四,要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有关部门要通过考核结果的科学运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群工作部结合《中冶华天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读书班、舆情管理、新闻宣传等相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结合巡察整改要求,通报了集团公司党组提级交叉巡察有关党建工作问题,集中宣贯培训了工程项目党建工作、党员发展、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安全保密管理、干部管理办法、选人用人等有关制度,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纪检部就公司配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以及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做详细工作安排。
  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副书记,公司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